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丙1C组第32轮 卡坦萨罗vs诺瓦蒙特罗西

2023-03-16 17:16:52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17 00:30

  对战双方:卡坦萨罗vs诺瓦蒙特罗西

  对战赛事:意丙1C组第3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7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意丙1C组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,卡坦萨罗主场迎战诺瓦蒙特罗西。

  卡坦萨罗

  1.近日卡坦萨罗战况不错,上轮意丙1C组客场挑战克罗托内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5分钟被对手攻破,好在第73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C组前31轮录得25胜5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80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10个联赛主场里录得连胜。

  诺瓦蒙特罗西

  1.今季诺瓦蒙特罗西在意丙1C组历经31轮后录得7胜11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球队近期战意低迷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梅西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8分钟被破,好在第68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1逼平对手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客战能力不佳,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,不过卡坦萨罗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卡坦萨罗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卡坦萨罗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