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墨联第1轮克雷塔罗VS墨西哥美洲赛事分析

2021-07-22 18:00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3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克雷塔罗vs墨西哥美洲

  对战赛事:墨联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3日10:00墨联第1轮克雷塔罗VS墨西哥美洲,看好墨西哥美洲能够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【克雷塔罗】

  克雷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2不敌拿加沙,球队近3场友谊赛未尝一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克雷塔罗在上几个赛季里表现一般,基本都是在中下游徘徊,未能拿到附加赛的资格,在今夏转会窗,球队引进了多名球员,有意提高阵容实力,但是从友谊赛的表现来看,似乎阵容还需要磨合。

  好在主场是球队的抢分阵地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墨西哥美洲】

  墨西哥美洲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1战平泰格雷斯,球队近3场友谊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墨西哥美洲是墨西联的传统豪门,历史上多次拿到联赛冠军,近几个赛季也基本能在联赛中排名前茅。在今夏的转会窗中,球队有引进球员也有出售球员,整体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有稍微的提升,友谊赛的战绩也可以看出球队阵容磨合得不错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出色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墨西哥美洲取得4胜3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克雷塔罗实力和交锋历史都处于下风,虽然今夏有所补强,但从友谊赛中表现来看,似乎磨合得不理想。墨西哥美洲实力强大,状态也不俗,也得到了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墨西哥美洲能够客场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