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格雷米奥vs塞阿拉赛事分析

2020-11-14 17:47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1轮格雷米奥vs塞阿拉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5 06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06:00巴甲第21轮格雷米奥vs塞阿拉,双方主客场表现有明显差距。

  【格雷米奥】

 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2-1击败奎尔巴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2球丢17球,球队攻守具备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,而且球队目前主场延续着入球记录,进攻端发挥稳定。而且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只有1场百战,可见球队主场威力强势。

  【塞阿拉】

 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0-3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1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23球丢26球,进攻端虽然表现不错,但无奈防守漏洞突出,攻守体系失衡。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佳,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未尝一胜,且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在积分上差距不大,但是从主客场表现来看,差距还是挺明显的,显然格雷米奥状态更为出色也更有主场优势,加上塞阿拉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本场赛事可看好格雷米奥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