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帕尔马vs佛罗伦萨赛事分析

2020-11-07 17:29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7轮帕尔马vs佛罗伦萨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8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8日03:45意甲第7轮帕尔马vs佛罗伦萨,帕尔马主场战斗力更为出色。

  【帕尔马】

 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国际米兰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帕尔马目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,先后不敌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,好在近期状态复苏,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8球丢13球,进攻端一般,而且近6轮赛事仅零封过维罗纳,其余5场失球数场均不低于2球,防守漏洞百出。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令人难以相信可以抢分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除了主场首轮不敌那不勒斯外,近3个主场分别击败维罗纳、战平斯佩齐亚,意杯击败意乙球队佩斯卡拉,表现不俗。

  【佛罗伦萨】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罗马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佛罗伦萨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,先后被国米和桑普多利亚击败,面对升班马斯佩齐亚也未能拿下3分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0球丢12球,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,进攻端表现一般,但防守比本场对手好不到哪里去,除了首轮主场面对都灵保持不失球外,近5轮失球数均在2球以上,防守表现惨不忍睹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至今未尝一胜,唯一的平局对手还是升班马斯佩齐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尽管双方都是不败的走势,但是从赢球说服力上,还是帕尔马更有说服力,加上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佛罗伦萨客场表现糟糕,难以令人信赖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帕尔马能取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