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凯尔特vs布拉格斯巴达赛事分析

2020-11-05 17:04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H组凯尔特人vs布拉格斯巴达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6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6日04:00欧罗巴分组赛-H组凯尔特人vs布拉格斯巴达,凯尔特人要大胜难度不小。

  【凯尔特人】

 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苏总杯中主场2-0击败阿伯丁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状态高涨。

 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拆墙任意,目前在苏超联赛中以8胜2平1负的战绩,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排名第2,落后榜首9分,夺冠很悬。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10球来看,球队攻守两端表现还是在线的。

  只是球队主场方面不够稳健,近2个主场分别输给流浪者和AC米兰,遭遇接连的打击。更糟糕的是欧战赛事方面,前两轮只取得1平1负,排名小组第三,球队出线压力不小。但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,球队在联赛战斗力足够,到了欧洲赛场上就显然实力难以和强队相比。

  【布拉格斯巴达】

  布拉格斯巴达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客场0-3不敌AC米兰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布拉格斯巴达目前在联赛中以6战全胜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20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球队有望夺取联赛冠军,终结6年无冠的尴尬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两轮全败排名小组垫底,本场赛事若是再丢三分基本要出线。

  从欧战2轮被轰入7球来看,球队防守隐患不小,而且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恐怕战斗力会更雪上加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负。

  两队在欧战赛场上实力都不出众,但凯尔特人近况不错,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理应胜算更大,但是目前两队似乎都缺乏足够的战意,而且凯尔特人在欧战赛事表现并不出色,凯尔特人想要大胜难度不小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凯尔特人小胜输指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