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

2020-11-03 17:23:3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B組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4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4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B組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,双方在欧冠的形势都相当危险。

  【皇家马德里】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4-1击败韦斯卡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5胜1平1负的战绩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2,累计打进13球丢5球,表现还算出色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首轮被矿工二队3-2击败,上轮面对门兴艰难2-2逼平对手,目前只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,本场赛事球队全取三分意愿强烈。

  只是球队目前伤病满营,巴斯克斯遭遇肌肉伤病,卡瓦哈尔、奥德里奥索拉、纳乔都接连遭遇伤病,齐达内用人捉襟见肘。

  【国际米兰】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帕尔马,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1胜3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5球丢10球,攻击端表现虽然出色,但防守漏洞不小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两回合只收获平局,排名小组第三,出线形势告急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还算稳健,跨赛季已经连续11个客场正赛保持不败,上一次客场输球还要追溯到3月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皇马取得2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败走势,欧战出线形势也告急,彼此战意也足够强烈。但皇马目前迎来了阿扎尔复出,以及本泽马近期状态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国际米兰还是有一定的信心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皇马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马能够取得欧冠首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