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卡尔马vs奥雷布洛 主队状态不太好

2020-08-06 17:47:1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13轮卡尔马vs奥雷布洛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07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7日01:00瑞典超第13轮卡尔马vs奥雷布洛,卡尔马近期状态糟糕,取胜能力堪忧。

  【卡尔马】

  卡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索尔纳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卡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稳坐副班长位置。其实球队的攻击力不差,最近一轮闷平索尔纳是近6轮联赛第一次没有破门的,也是近9轮不胜中首次零封,就是防守端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累计丢掉19个球。

  此外,球队自首轮主场击败赫尔辛堡之后,就再也未尝胜绩。

  【奥雷布洛】

  奥雷布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法尔肯堡,球队近3场联赛也是1平2负未尝一胜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奥雷布洛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进攻端乏力,是目前联赛三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队伍。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自首轮客场取得胜仗后就未尝胜绩,而且所有客场赛事都有失球,期间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球,近期更是已经连续5轮客场不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雷布洛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期表现都糟糕,主客场表现都低迷,在这样的情况下,在交锋历史占上风的奥雷布洛有望借着交锋战绩优势力保本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