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联赛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 主队有望再添胜绩

2020-07-10 17:40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1轮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1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11日18:00K1联赛第11轮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,浦项制铁近期状态出色,水原三星刚刚止住连败,双方情况相当胶着。

  【浦项制铁】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0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,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取胜且全部实现零封,状态火热。

 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场均打进2.1球,是联赛至今进球数第二多的队伍,进攻十分犀利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出色,联赛至今5场客场只取得2胜3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正赛大获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较之前战斗力有明显的提升。

  【水原三星】

 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FC首尔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连败的颓势,但也连续3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落后本场对手多达10分,差距悬殊。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取得1胜1平2负,场均进球不足一粒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浦项制铁取得3胜2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从近况来看,显然浦项制铁状态更加火热,主场战斗力也有所提升,主队有望再添佳绩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