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唐迪拉vs波尔图 客队取走三分不难

2020-07-08 17:40:1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葡超第31轮唐迪拉vs波尔图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10 02:15:00

  北京时间7月10日02:15葡超第31轮唐迪拉vs波尔图,波尔图目前是联赛的领头羊,实力出众,加上球队近期表现强势,想要击败唐迪拉难度不大。

  【唐迪拉】

  唐迪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法马利卡奥,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胜,且复赛后至今6场只胜1场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唐迪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仍需要为保级抢分。只是球队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联赛至今场均进球不足1粒,丢球数却超过1球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联赛15轮主场只有2胜,复赛后3场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2负,唯一一胜的对手还是垫底球队艾维斯,含金量不足,球队主场战斗力低下。

  【波尔图】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大胜比兰尼塞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且都能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身后只有6分的优势,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是全取3分的好时机,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在线,近3轮联赛一共打进10球且一球未失,攻防两端状态极佳。

  客场作战能力也惊人,联赛15轮客场只输掉2场,场均失球不足1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波尔图取得7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,加上球队客场战斗力和攻守两端的状态,俨然碾压了唐迪拉,本场赛事波尔图有望延续连胜势头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