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土超第17轮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足球推荐

2019-12-28 17:23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29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

  对战赛事:土超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51 4.3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37 4.65 7.20

  赛事分析

  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加拉塔萨Lei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加拉塔萨Lei两战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加拉塔萨Lei近况

  加拉塔萨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哥兹塔比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加拉塔萨Lei过去两个赛季都是联赛冠军,但本赛季明显退步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除了联赛表现不力,球队在欧冠中面对皇马和巴黎更是毫无招架之力,实力明显下滑。

  好在球队联赛主场表现还是足够出色的,联赛8轮主场录得4胜3平1负,累计打进10球丢6球,攻守体系十分均衡。

  安塔利亚体育近况

  安塔利亚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安卡拉古库,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安塔利亚体育近几个赛季在联赛中飘忽不定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15球丢28球,进攻乏力,防线疲软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,近8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,但近2场客场接连不败且零封对手,为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鼓舞了信心。

  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双方出场阵容

  加拉塔萨Lei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费尔南多.穆斯莱拉(1)

  后卫:欧门.贝伦(19)、马里亚诺(22)、马科斯(45)、长友佑都、C.尹路达玛(27)、马丁·林内斯(14)

  中场:尤尼斯.贝尔汉达(10)、瑞恩·巴贝尔(11)、瑞恩.唐克(15)、索菲亚内·费古利(89)、马里奥.里米纳(99)、史蒂芬.恩宗济(92)、杜尔马斯(21)、阿克巴巴(20)

  前锋:拉达梅尔·法尔考(9)、F.弗罗林(23)

  安塔利亚体育出场阵容(4-1-4-1)

  守门:费尔哈特.卡普兰(35)

  后卫:迭戈.安杰洛(3)、阿巴拉克(6)、塞卢斯特卡(28)、伊夫(5)

  中场:B.查尔斯(8)、S.奥斯坎(21)、纳兹姆.桑加Lei(30)、奥美特(88)、查赫楚赫(92)、B.查尔斯(8)、哈伦.卡瓦克利德(98)

  前锋:布兰科(9)、A.希尔瓦(23)

  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土超第17轮加拉塔萨Leivs安塔利亚体育胜负预测推荐安塔利亚体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47赔率组合。加拉塔萨Lei本赛事攻击力下滑不小,而安塔利亚体育本身也有降级的麻烦,但盘面数据让加拉塔萨Lei从一球升幅至让一球/球半,有造热的嫌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安塔利亚体育能赢得盘指。

  竞彩预测:安塔利亚体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