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墨联春季准决赛-1莫Lei利亚VS墨西哥美洲足球推荐

2019-12-05 16:46:1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6 1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莫Lei利亚vs墨西哥美洲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准决赛-1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55 2.06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45 2.21

  赛事分析

  莫Lei利亚VS墨西哥美洲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墨西哥美洲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墨西哥美洲主场1-0击败莫Lei利亚。

  莫Lei利亚近况

  莫Lei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莱昂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莫Lei利亚上一轮的晋级含金量十足,客场击败了常规赛第2名莱昂,虽然防守表现一般,但2场赛事攻入5球,表现还是不错的。加上球队打法比较积极,已经连续9场能持续破门,其中有7场比赛总进球都达到4球或以上。

  近4个主场他们取得2胜2平不败,且打进了14球,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墨西哥美洲近况

  墨西哥美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2击败泰格Lei斯,球队近5场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墨西哥美洲的晋级过程则没有莫Lei利亚顺利,首回合1-2落后的情况下,次回合客场4-2成功逆转。两回合在常规赛防守最好的泰格Lei斯身上收获5球,他们的攻击力同样不可小视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墨西哥美洲常规赛场均失1.22个球,是联赛防守的前几名水平,球队实力不容小觑。

  莫Lei利亚VS墨西哥美洲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春季准决赛-1莫Lei利亚VS墨西哥美洲胜负预测推荐墨西哥美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墨西哥美洲实力更胜一筹,加上球队逆转能力出色,盘面走势对墨西哥美洲还是有一定的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墨西哥美洲能保平争胜。

  竞彩预测:墨西哥美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