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18轮阿尔梅勒城VS奥斯足球推荐

2019-12-05 16:42:2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梅勒城vs奥斯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73 3.80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20 4.90

  赛事分析

  阿尔梅勒城VS奥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,彼此各在主场取得一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尔梅勒城近况

  阿尔梅勒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乌得勒支青年队,球队近4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阿尔梅勒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 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十分平庸,而且头号射手哈里森近期表现陷入低迷,近7轮联赛只打进1球,要知道加盟的前10轮就打进6球,可见其近期不在状态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甚理想,即便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但经历了一场主场强势之后,球队近3场主场输了2场,包括杯赛输给前进之鹰和上一个主场完败邓伯什,打破了联赛主场不败金身。

  奥斯近况

  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FC埃因霍温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奥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倒数第三。球队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进攻端,17轮联赛只打入17球,并列荷乙攻击力最差。不过头号射手P.罗蒙斯和中场布特纳尔近期状态不俗,前者上轮攻入本赛季第6球,近3轮更是斩获2球;后者则在近3轮交出2球1助。

  球队客场虫属性明显,迄今为止球队仅仅在客场赢过传统弱旅赫尔蒙德,本赛季8轮客场输足6场,客场战斗力十分低下。

  阿尔梅勒城vs奥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18轮阿尔梅勒城vs奥斯胜负预测推荐阿尔梅勒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44赔率组合,盘面走势对阿尔梅勒城的信心相当充足,考虑到球队还是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,本场赛事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阿尔梅勒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