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7轮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足球推荐

2019-12-04 17:46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2-06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球半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30 5.4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29 5.20 11.5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戈伊亚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戈伊亚斯主场1-2不敌帕尔梅拉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弗拉门戈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1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第4的格Lei米奥6分,球队只要最后两轮获得1分就能确保季军的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从球队最近的排兵布阵来看,球队并未安排大量新人出战,仍是有序轮换。

  球队曾是夺冠热门,主场胜率高达7成,不过本赛季冠军已经尘埃落定,球队也提前锁定了自由杯资格,本场赛事或许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戈伊亚斯近况

 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福塔Lei萨,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已经锁定一个下赛季南球杯的参赛资格。如果最后两轮全胜,理论上还有参加下赛季自由杯的希望,但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帕尔梅拉斯和格Lei米奥这两支强队,想拿1分都难度不小。

  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7轮帕尔梅拉斯vs戈伊亚斯胜负预测推荐戈伊亚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 5 11赔率组合。两队过去多次交手,帕尔梅拉斯从未在戈伊亚斯身上占到太多的便宜,近6次交手还输了4场之多,可见球队并不畏惧帕尔梅拉斯,加上帕尔梅拉斯目前战意不足,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显然不符合情理,有诱导之意。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,本场赛事戈伊亚斯有望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戈伊亚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