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洲杯外圍賽-F組挪威VS法罗群岛足球推荐

2019-11-13 17:51:4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6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挪威vs法罗群岛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外圍賽-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二球半 0.99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二球半/三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04 9.20 20.00

  欧洲即时: 1.06 12.00 36.00

  赛事分析

  挪威VS法罗群岛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洲杯首回合,法罗群岛主场0-2不敌挪威。

  双方近况

  挪威近况

 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-1战平罗马尼亚,球队已经连续7场欧洲杯赛事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挪威目前在欧洲杯赛事中以2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头名的西班牙相差9分,距离第二名的瑞典也有4分,目前小组赛只剩下两轮,挪威想要出线基本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

  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弱,在首轮1-2不敌西班牙外,其余7场都保持不败,而且攻防两端的数据显示攻守体系较为均衡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或许有望为捍卫主场一战。

  法罗群岛近况

  法罗群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-0击败马尔他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法罗群岛欧洲杯小组赛8场至今只有1胜,就是最近一场1-0击败马尔他,含金量不足。球队在小组中无疑就是个陪跑角色,本场还要是异地作战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挪威基本上毫无胜算。

  挪威vs法罗群岛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洲杯外圍賽-F組挪威vs法罗群岛胜负预测推荐挪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/三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1 12 36赔率组合。挪威在首回合交锋中,即便是异地作战,局面上也几乎控制全场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,盘面开出更深的让步也符合情理,加上两队就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,本场赛事可看好挪威捍卫主场。

  竞彩预测:挪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