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球杯准决赛科林蒂安VS约森独立队足球推荐

2019-09-18 16:46:5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19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科林蒂安vs约森独立队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准决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一球 1.090

  欧洲初盘: 1.58 3.35 5.90

  欧洲即时: 1.41 3.75 9.70

  赛事分析

  科林蒂安VS约森独立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弗鲁米嫩塞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。南球杯上,球队表现十分稳定,先后淘汰拉腊体育、漫游者和弗鲁米嫩,当中仅仅只有两个失球,防守能力相当强,进攻端也有一定的威胁力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必定会借住地利优势全取三分,战意可信。

  约森独立队近况

  约森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马卡拉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约森独立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表现十分出色。南球杯中表现也不逊色,先后淘汰了几支比自己实力更强的队伍,包括智利天主大学、阿根廷独立等等,约森独立队无疑是本届的最强黑马。

  科林蒂安vs约森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准决赛科林蒂安vs约森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3 9赔率组合。两队相比无疑科林蒂安实力更强,而且本场赛事科林蒂安坐镇主场,优势十分明显。尽管约森独立队在南球杯赛中表现也出色,但本场赛事盘面丝毫没有给予其任何支持,还是不宜高估。本场赛事科林蒂安有望主场称雄。

  竞彩预测:科林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