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足球推荐

2019-09-17 17:17:5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9-19 00:55:00

  对战双方: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B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3.95 3.60 1.82

  欧洲即时: 4.40 3.50 1.89

  赛事分析

  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2009年的友谊赛,热刺主场3-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

 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沃罗斯NFC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4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超的传统强队,上赛季因为表现起伏最终未能卫冕,新赛季无论是阵容班底还是技术打法都有较大的改善。本届欧冠赛事,球队被分到B小组,属于第三档实力队伍,从资格赛第二圈开始打起,先后淘汰了捷甲、土超和俄超的劲旅进入正赛,含金量十足,球员士气高涨。

  球队主场状态十分出色,目前跨赛季连续12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10胜,场均进球数超过2.5球,新赛季持续5个主场以零封对手的方式取胜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大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水晶宫,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夺得联赛第4,从而获得本届欧冠资格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在上赛季的欧冠赛事中,球队最终闯入了决赛并创造历史,相信新赛季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祖些沙(93)

  后卫:埃拉布德拉奥伊(14)、默里亚(20)、库特里斯(23)、塞梅多(3)

  中场:M.卡马拉(4)、吉尔赫梅.托Lei斯(12)、马蒂乌·瓦尔布埃纳(28)、D. 博德(56)、P.西塞(66)、康斯坦丁诺斯·福图尼斯(7)

  前锋:埃尔阿拉比(9)

 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胡戈·洛里斯(1)

  后卫:阿尔德维尔德(2)、维尔通亨(5)、奥里耶(24)、本·戴维斯(4)、瑞恩塞塞尼翁

  中场:穆萨.西索科(17)、戴勒·阿里、克里斯蒂安·埃里克森(10)、坦盖伊-恩东贝莱、吉奥瓦尼.洛.塞尔索(20)、坦盖伊-恩东贝莱、胡安.福伊特

  前锋:孙兴民(7)、哈里.凯恩(9)

  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分组赛-B组奥林匹亚科斯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托特纳姆热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两队近些年没有正式交锋,盘面走势给出热刺让半一球,后期有所降盘,似乎对其取胜信心下降,实际上奥林匹亚科斯实力一般,加上热刺在上届欧冠表现不俗,本场赛事热刺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  竞彩预测:托特纳姆热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