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亚冠杯十六强扎巴汉vs伊蒂哈德吉达足球推荐

2019-08-12 11:35:42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亚冠杯十六强

  赛事双方:扎巴汉vs伊蒂哈德吉达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8月13凌晨3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30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25 2.45

 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3日03:00,2019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,扎巴汉vs吉达伊蒂哈德的比赛拉开帷幕。扎巴汉近期状态一般,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3平1负。伊蒂哈德则近况不俗,各项赛事近五场取得3胜1平1负。

  扎巴汉

  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当中,作客的扎巴汉以1-2不敌伊蒂哈德。回顾本场比赛,球队遭受对手压制,场面极为被动。然而,球队进攻效率极佳,在全场只取得3次射门的情况下,依然取得领先。然而,此后球队全场再无作为,对方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,球队遭遇逆转。扎巴汉是伊朗超的列强之一,但近年来联赛成绩黯淡,最接近夺冠的17/18赛季也落后了冠军足足9分之多。无论如何,球队在亚冠成绩亮眼,小组赛6轮3胜3平,未尝败绩。此外,球队打法较为保守,但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,将被迫打攻势足球。

  伊蒂哈德吉达

 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,球队全场比赛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,且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依旧不慌不忙,极为稳定地上演了一场逆转,为球队抢占晋级先机。吉达伊蒂哈德是沙地超的列强之一,但近年来联赛战绩平平,仅能位列中游。球队的攻防在联赛都难言出色,自然无力争夺冠军。然而,球队在亚冠表现不俗,小组赛6轮只输了异常,更攻入13球,火力尚可。由于1球的优势极为薄弱,球队理应继续主动进攻,方能稳稳晋级。

  历史交锋

  双方仅有的三次交手记录,各取1胜1平。由于伊蒂哈德首回合表现强势,此番即便作客也依旧胜算较大。看好客队以1-0获胜。

  足球推荐:伊蒂哈德吉达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