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波里索夫巴特vs罗森博格足球推荐

2019-07-23 11:22:55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第二圈

  赛事双方:波里索夫巴特vs罗森博格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25号凌晨1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2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10 2.97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5日01:00,2019/2020欧冠第二轮比赛波里索夫巴特vs罗森博格的比赛拉开帷幕。波里索夫巴特近期成绩还不错,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6胜2平1负;罗森博格近期状态火热,近5场各项赛事连续取胜。

  波里索夫巴特

  波里索夫巴特近期成绩不错,上周在欧冠资格赛客场面对格里维治,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上半场落后1球,下半场积极调整战术最终以2:1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。客场取胜后,波里索夫巴特最近参加的8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,球队整体状态出色。波里索夫巴特作为白俄超霸主,欧战也是常客,去年欧冠资格赛也连过2关,战绩为3胜1平。此外,波里索夫巴特主场表现还不错,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赢下7场,最近7个主场各项赛事是6胜1平。

  罗森博格

  罗森博格近期状态出色,在上周的欧冠资格赛中球队主场迎战林菲尔德,凭借主场优势在场面上全面压制对手,最终4:0轻取对手。主场取胜之后,罗森博格迎来各项赛事的5连胜,状态火热。罗森博格是挪超豪门,已经连续4年获得挪超冠军,也是欧冠常客。不过罗森博格客场成绩不够好,上赛季15个联赛客场赢下其中10场,是客场战绩排名第1的球队,不过本赛季7个客场只有2胜1平4负,下滑比较严重,而球队过去7个欧冠资格赛客场只有1胜。

  足球推荐:波里索夫巴特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