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挪超第15轮博多格林特vs兰黑姆足球推荐

2019-07-12 15:01:44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15轮

  赛事双方:博多格林特vs兰黑姆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号凌晨3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55 3.85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40 6.00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日03:00,2019挪超常规赛 第15轮博多格林特vs兰黑姆的比赛拉开帷幕。博多格林特近期整体表现不够稳定,但分胜负能力极强,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,博多格林特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;兰黑姆则以4胜3平7负的战绩,暂且排名挪超积分榜第11位。

  博多格林特

  在上一场挪超比赛里,博多格林特客场作战最终以0:6比分输给对手瓦勒伦加,至此博多格林特3连胜佳绩得以终止,队内士气备受打击,此外博多格林特防守端下滑明显,本赛季13场比赛已经丢掉22球。博多格林特进攻端进步明显,在本赛季13场挪超比赛里,已经打进28球,仅仅交上2场白卷,往绩方面,博多格林特近3次对阵兰黑姆,最终取得1胜2平的持续不败战绩,且实现2场零封。

  兰黑姆

  在上一场挪超比赛里,兰黑姆主场作战,并最终以2:3比分惨遭罗森博格绝杀,至此兰黑姆持续4场比赛不败走势得以终止,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,目前兰黑姆则以4胜3平7负的战绩,暂且排名挪超积分榜第11位。兰黑姆整体呈现出攻强防弱的特点,本赛季场均丢1.5球,此外兰黑姆客战能力进步显著,本赛季客场积分甚至高于其主场,兰黑姆在近7场客战里,最终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足球推荐:博多格林特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