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皇杯第二圈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足球推荐

2019-07-02 17:52:4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03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

  对战赛事:日皇杯第二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180 一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1.170 一球 0.750

  欧洲初盘:1.53 4.12 6.15

  欧洲即时:1.53 4.12 6.15

  赛事分析

  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大宫松鼠录得4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球会友谊赛上,大宫松鼠主场2-0击败群马草津温泉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宫松鼠近况

  大宫松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金泽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大宫松鼠目前在日乙联赛中以9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3分,但领先身后第三名也只有1分,球队想取得升级就必须积极抢分稳固位置,杯赛恐怕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主场10轮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5球丢10球,攻防两端表现稳定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近况

  群马草津温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熊本深红,球队终结了此前6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目前在日丙联赛中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整体表现一般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,场均打进1球,但场均丢球1球以上,防线漏洞不小。

  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皇杯第二圈大宫松鼠vs群马草津温泉胜负预测推荐大宫松鼠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大宫松鼠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加上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考虑到群马草津温泉是日丙联赛级别的球队,客场表现也低迷,本场赛事大宫松鼠优势十分明显,不妨看好其能稳升晋级。

  竞彩预测:大宫松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