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洲杯分组赛C组乌拉圭vs日本足球推荐

2019-06-19 10:55:48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洲杯分组赛-C组

  赛事双方:乌拉圭vs日本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号上午7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二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45 6.50

  欧洲即时: 1.17 7.20 16.50

 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1日07:00,2019美洲杯小组赛第2轮乌拉圭vs日本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乌拉圭首轮美洲杯4:0轻取厄瓜多尔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,状态非凡;日本在首轮美洲杯0:4惨败智利,球队2胜1平保持不败的佳绩被终结,状态有所回落。

  乌拉圭

  乌拉圭近期成绩十分不错,越打越好,首轮美洲杯球队4:0大胜厄瓜多尔,取得开门红,暂列小组头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极大的鼓舞。乌拉圭今年参加的4场比赛全部取胜,且全部零封对手,球队的状态十分火爆。乌拉圭现世界排名第6,去年的世界杯球队打进了8强,也是本届美洲杯的热门球队之一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乌拉圭过去4次和日本交手取得3胜1负,不过赢球的3场比赛都在15年之前,而去年的热身赛球队3:4不敌对手。

  日本

  日本近期成绩尚可,今年参加的12场比赛只输3场(8胜1平3负),特别是此前的亚洲杯,7场比赛球队豪取6胜1负。不过在首轮美洲杯中,日本0:4完败智利,连续不败被终结,还是体现了与南美强队的成绩。日本是亚洲顶尖强队,目前世界排名第25,亚洲第2,本次是球队第二次受邀参加美洲杯,上一次是在1999年,当时3场小组赛球队1平2负遭到淘汰。从阵容上看,日本本届大名单对内多达18名旅欧球员,核心球员大迫永野、冈崎慎司、香川真司、柴崎岳等悉数入选。

  足球推荐:乌拉圭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