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第五圈巴西国际vs帕桑度足球推荐

2019-05-22 09:09:51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五圈

  赛事双方:巴西国际vs帕桑度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2019年5月24号7点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4日07:00,2019 巴西杯1/8决赛巴西国际VS帕桑度的比赛拉开帷幕。坐镇主场的巴西国际近期的整体士气不错,而且在巴甲赛事中取得了3胜0平2负的战绩,分胜负的能力强,平局没有;客场作战的帕桑度的状士气态一般,而且在丙级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,位于丙级联赛第4位。

  巴西国际

  巴西国际在上一场巴甲赛事中作为主场以2:0的比分绝杀了阿体育,从而取得了连续3场比赛的的不败战绩,而且在近9场主场方面,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战绩,在心理上还是占了一定的优势。巴西国际在进攻方面比较强悍近9场赛事中进球数达到了10个球。而且在历史交锋中巴西国际以3:2的比分战胜了客场派桑社,此役占了很大优势。

  帕桑度

  帕桑度分胜负的能力比较强,在近12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4平1负的战绩,而且在上一场主场作战以1:0的战绩绝杀了独立PA,从而在独立PA打败的阴影里,恢复了士气。帕桑度在进攻方面也不错,在近9场赛事中就进球数就达到了14个球而且在丙级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,位于丙级联赛第4位。

  足球推荐:帕桑度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