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7轮拉齐奥vs博洛尼亚足球推荐

2019-05-20 17:40:2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02点30分,意甲第37轮,拉齐奥在主场上迎战博洛尼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59 平手/半球 0.951

  欧洲初盘: 1.75 3.60 4.30

  欧洲即时: 2.30 2.95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拉齐奥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,两个主场都只能收获1-1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齐奥上赛季高居意甲第五位,本赛季取得了17胜7平1负积58分排名第八位,18个联赛主场9胜4平5负胜率达到五成。上轮迎战劲旅亚特兰大,两队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两队连续进球,结果迎来2-0胜利。拉齐奥取得了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攻入两球,两场比赛合计只有1粒失球,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博洛尼亚排名15位,本赛季获得了10胜10平16负积40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对战帕尔马,两队上半场都无缘建功,下半场博洛尼亚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4-1完胜对手,近十场比赛赢了其中7场,状态提升明显。博洛尼亚做客战绩平庸,只有2胜3平5负,胜率只有区区两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拉齐奥主让半球起步,看好两队分出胜负。拉齐奥还有机会取得欧战资格,不过只有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胜才有望取得资格。

  受注后亚洲指数纷纷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上,降低了对拉齐奥支持,而且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博洛尼亚开出的浅盘,在这种指数下,主队拉齐奥不可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博洛尼亚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拉齐奥出场阵容(3-5-1-1)

  守门:托马斯·斯拉科萨(1)

  后卫:L.菲腊比(3)、巴斯图斯(15)、弗朗西斯科.阿切尔比(33)、乔丹.卢卡库(5)、拉度史提芬(26)

  中场:卢卡斯(6)、路易斯·阿尔贝托(10)、谢纳德·卢里奇(19)、谢尔盖.米林科维奇(21)、罗穆洛.苏沙(27)、瓦伦.贝里沙(7)

  前锋:因莫比莱(17)

  博洛尼亚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L.斯科鲁奇(28)

  后卫:杰利斯塔西尔韦拉内维斯(4)、姆巴耶(15)、达尼洛(23)、迪克斯(35)、M.费德里科(14)

  中场:E.普尔加(5)、里卡尔多(7)、拉迪斯拉夫.克Lei西(11)、西安.索里亚诺(21)、贝勒里姆.迪泽马利(31)

  前锋:尼科拉·圣索内(1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