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图拉兵工厂vs克拉斯诺达尔足球推荐

2019-05-19 15:14:20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俄超第29轮

  赛事双方:图拉兵工厂vs克拉斯诺达尔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号21点30分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86 3.20 2.40

  欧洲即时: 3.30 3.45 2.06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日21:30,2018/2019俄超常规赛第29轮图拉兵工厂vs克拉斯诺达尔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队图拉兵工厂近期状态优秀,今年以来的11场比赛7胜4平保持不败,状态奇佳;客队莫拉斯诺近期状态尚可,近4场联赛2胜2平连续不败,球队目前积50分,排名第3位。

  图拉兵工厂

  图拉兵工厂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安郅,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但凭着不错的防守力,最终以1:0的比分战胜对手。客场全取3分之后,图拉兵工厂迎来联赛2连胜,近11场联赛7胜4平连续不败,球队状态正佳。俄超赛罢28场比赛,图拉兵工厂取得12胜9平7负的战绩,积45分,排名第6位。图拉兵工厂近期防守效率高,19年以来的11场比赛就有9场零封对手。此外,图拉兵工厂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势,冬歇期以来的5场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的良好成绩。

  克拉斯诺达尔

  克拉斯诺达尔上轮俄超客场面对克拉斯亚,尽管球队场面上处于下风,但凭着不俗的防守和进攻,上下半场各进2球,最终以4:0的大比分凯旋而归。客场全取三分之后,克拉斯诺达尔近4场联赛2胜2平未尝败绩,状态不俗。克拉斯诺达尔本赛季俄超取得14胜8平6负的战绩,积50分,排名第3位,距离身前的莫火车头仅有2分之差,本场比赛若能全取3分之后,就能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名额,战意十足。此外,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,克拉斯诺达尔过去8次和图拉兵工厂教书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,其中有7场零封对手,往绩给与球队不小的心理优势。

  足球推荐:图拉兵工厂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