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第7轮赫尔辛堡vs佐加顿斯足球推荐

2019-05-06 09:25:29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7轮

  赛事双方:赫尔辛堡vs佐加顿斯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凌晨1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40 2.34

  欧洲即时: 3.55 3.35 2.12

  赫尔辛堡

 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遭遇一场惨败,客场面对奥斯特桑斯他们上半场2分钟内连失两球,随后尽管努力想追近比分,但破门乏力,反而在伤停补时再失一球,最终以0-3败走麦城。重回瑞典超后,赫尔辛堡有点高开低走的意思,前3轮他们获得两场胜利,但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,目前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3,仅以2分优势处于安全区。迄今6轮联赛战罢,赫尔辛堡已经丢掉11球,并列失球第3多。身高仅183cm的年轻门将卡勒.乔尔森实在不堪重任,但由于老门将汉森颈部损伤要休战一段时间,球队也不得不只能继续起用他。尽管赫尔辛堡整体发挥欠佳,但主场依然十分强势,前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,目前保持着跨赛季连续17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(13胜4平),主场龙无疑。

  佐加顿斯

  佐加顿斯上轮遭遇本赛季首场败仗,客场面对哈马比,他们尽管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曾一度扳平,但上半场结束前再次被超出;下半场亦无力改写比分,最终以1-2的比分败下阵来。虽然佐加顿斯遭遇了赛季首败,但他们仍与马尔默并列榜首,两队无论战绩、得失球均一模一样,不过后面还有两队同积11分,目前4队并驾齐驱。但佐加顿斯最近进攻锐利度确实成下滑趋势,连续3轮均只打进1球。不过好消息是,前锋图莱时隔两轮再破门,这名前锋状态有所复苏。值得一提的是,佐加顿斯客场一向有不俗的演出,在输给哈马比之前,新赛季前3场客场正赛保持全胜,跨赛季录得10场客场正赛不败纪录(7胜3平)。不过,球队连续两轮客场征战,体能方面吃亏。往绩方面,佐加顿斯连续8次面对赫尔辛堡保持不败(5胜3平),占据极佳的心理优势。面对主场强势的赫尔辛堡,本场佐加顿斯仍作出半球让步,他们有望在客场凯旋而回。

  足球推荐:赫尔辛堡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