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33轮切尔西vs西汉姆联足球推荐

2019-04-08 16:49:5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9日03点00分,英超第33轮,切尔西在主场上迎战西汉姆联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36 5.00 6.80

  欧洲即时: 1.31 5.90 9.20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切尔西排名英超第5位,因净胜球劣势未能跻身前四,为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,球队势要全力取胜。

  切尔西近期状态不俗,10场各项赛事录得7胜2平1负,近两个联赛先后击败了卡迪夫城和布莱顿取得联赛两连胜。

  切尔西是英超有名的魔鬼主场,本赛季16场英超主场录得10胜5平1负,其中面对BIG6其余5只球队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,切尔西主场防守力非常强大,是目前英超主场失球数最少的队伍,近10个主场多达7场零封对手共只丢了3球。

  西汉姆联近况平平,10轮联赛只赢了三场,且对手都是下游球队,含金量不足。

  目前西汉姆联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积分已经被身后几支球队追近,距离第12位的狐狸城不过3分之差,随时有掉队的可能。

  西汉姆联主场抢分能力不错,可惜是有名的客场虫,近6次作客只拿到一分打进一球,整体表现极为低迷。

  对战记录

  近三次与切尔西的比赛中,西汉姆联都未尝一胜,最近一次做客击败蓝军是2002年的时候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高水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走低至低水上,切尔西支持度明显提升。切尔西状态正佳,而且他们需要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,因此战意明显在西汉姆联之上。

  后市主队水位下降明显,有降低主胜赔付风险的嫌疑,因此,看好切尔西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切尔西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帕·阿里萨巴拉加(1)

  后卫:吕迪格(2)、扎帕科斯塔(21)、凯撒·阿斯皮利奎塔(28)、大卫·路易斯(30)

  中场:若日尼奥(5)、坎特(7)、巴克利(8)

  前锋:伊瓜因(9)、阿扎尔(10)、威廉(22)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法比安斯基(1)

  后卫:克Lei斯维尔(3)、萨巴莱塔(5)、奥邦纳(21)、伊萨·迪奥普(23)

  中场:兰奇尼(10)、斯诺格拉斯(11)、奥比昂(14)、德克兰.里斯(41)

  前锋:埃尔南德斯(17)、卢卡斯·佩Lei斯(27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