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甲第28轮甘马Lei斯B队vs彭拿费尔足球推荐

2019-04-08 16:24:3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9日01点00分,葡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,甘马Lei斯B队坐镇主场迎战彭拿费尔。甘马Lei斯B队只是垫底队,他们无疑是保级压力最大的球队,此役面对中游队伍的来访,主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46 3.20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20 2.92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战绩似乎出现一边倒局面,甘马Lei斯B队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甘马Lei斯B队上赛季排名葡甲11位,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,只有6胜9平12负积27分排名垫底,不过只落后安全区4分,还是有机会摆脱降级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甘马Lei斯B队主场不如客场出色,13轮联赛主场只有3胜4平7负,同样排名垫底。上轮客场中,甘马Lei斯B队成功零封对手,不过自己也无法进球,最终两队0-0打平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甘马Lei斯B队仅仅赢了一场。

  上赛季葡甲联赛中,彭拿费尔排名第五位无缘升级,本赛季以10胜5平12负积35分排名第九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费Lei拉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你来我来,双方都射入一球,下半场两队都无法进球,结果彭拿费尔主场被对手1-1逼平。彭拿费尔已经连续7个客场不胜,期间更是输掉了6场,每一场比赛都出现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上,甘马Lei斯B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甘马Lei斯B队是垫底队,不过与安全区差距不大,依然有望实现保级,而彭拿费尔则是中游队伍,他们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甘马Lei斯B队,从近期球队的战绩就可以看出来。

  综合来看,甘马Lei斯B队得到了后市盘指的支持,球队或许能够赢球缩小与安全区的差距。

  足球推荐:甘马Lei斯B队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