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国际友谊赛程墨西哥VS智利足球推荐

2019-03-21 17:39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3 10:15:00

  对战双方:墨西哥vs智利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10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43 3.20 2.81

  赛事分析

  墨西哥VS智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智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国际友谊赛,墨西哥主场0-1不敌智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墨西哥近况

  墨西哥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客场0-2不敌阿根廷,球队已经连续3场友谊赛全部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墨西哥在去年的世界杯中仅仅打进16强,小组出线后遭遇强大的巴西队,最终0-2不敌对手并打道回府。之后在6场友谊赛中只赢了一场,对手还是哥斯达黎加,含金量并不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年初球队主帅确定为前阿根廷主帅马蒂诺,这场赛事是他执教的首秀,必定会全取三分。

  但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主场作战气势起伏不定。

  智利近况

  智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主场4-1击败洪都拉斯,球队近5场友谊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智利缺席了上届世界杯的决赛圈,在去年的10场国际友谊赛中,球队只录得4胜3平4负,战绩一般。在本场赛事中,巴萨中场比达尔领衔,曼城门将布拉沃、曼联前锋桑切斯、埃瓦尔边锋奥Lei利亚纳均因伤缺阵,阵容实力恐怕会大打折扣。

  墨西哥vs智利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墨西哥vs智利胜负预测推荐墨西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只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两队近些年交锋战绩相差无几,但上届的美洲杯淘汰赛中,智利7-0大胜墨西哥,去年的友谊赛中墨西哥坐镇主场也未能挽回颜面,遭到对手的绝杀,球员心理劣势不小。如此的情况下,盘面并未给智利一丁点的利好,加上智利近些年成绩下滑明显,加上球队目前阵容伤病满营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墨西哥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墨西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