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圣锦标第12轮帕尔梅拉斯VS邦迪比达SP足球推荐

2019-03-20 17:51:4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1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邦迪比达SP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060 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1.060 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2.00 3.65 3.65

  欧洲即时:2.00 3.55 3.72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邦迪比达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圣锦标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1-0击败圣保罗SP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榜首的巴西红牛只有2分的差距,从累计打进12球丢5球的数据来看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球队大有冲击常规赛冠军的机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不俗。

  邦迪比达SP近况

  邦迪比达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3-0击败古兰尼SP,球队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邦迪比达SP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以5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还是有希望进入争冠附加赛,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而且只有3个客场进球,球队客场赢球能力有限。

  帕尔梅拉斯vs邦迪比达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12轮帕尔梅拉斯vs邦迪比达SP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邦迪比达SP近些年实力有所下降,在近4次交锋中,帕尔梅拉斯都取得不败战绩,心理上占据上风。考虑到两队整体实力差距不小,而且帕尔梅拉斯近期也没有其他赛事需要分心,本场赛事不妨可以看好帕尔梅拉斯能够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