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准决赛斯旺西vs曼城足球推荐

2019-03-16 17:12:1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7日01点20分,英足总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斯旺西迎战曼城。

  本场是英足总杯8强赛,以一场决胜负,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加时,加时依然没有分出胜负则互射点球决胜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受让二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受让二球半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5.50 7.70 1.17

  欧洲即时: 26.00 11.00 1.10

  两队近况

  斯旺西上赛季在英超表现糟糕,最终排名倒数第三跌至英冠,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应该是重返英超,但现在却在英冠录得13胜8平15负排名第15位,升班无望。

  本场比赛,斯旺西迎来英超领头羊曼城,后者刚在欧冠7球完胜沙尔克,斯旺西的赢球基本无望。

  曼城周中有欧冠赛事,不过即使轮换了阵容,实力也不是斯旺西能够媲美的。

  上一轮联赛,斯旺西作客0-3不敌西布朗,遭遇联赛两连败,近5轮英冠输足4场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周中欧冠16强赛次回合,曼城主场7-0血洗德甲球队沙尔克,以总比分10比2强势晋级8强。

  最近10场正式比赛,蓝月亮大军豪取9胜1平的佳绩,唯一的平局是联赛杯决赛常规时间与切尔西战平,最后点球大战淘汰对手,拿到本赛季第一项冠军。

  如今剩下的三条战线,曼城都有冠军可争,本赛季争取四冠王并非梦想,此役对手是弱旅斯旺西,因此赢球希望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曼城客让两球或者两球/两球半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两球半中低水上,极为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。

  斯旺西是英冠下游球队,他们的实力显然无法与曼城相比,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遭到了盘指质疑,球队胜算不足。综合来看,以曼城的实力赢球没有丝毫问题。

  足球推荐:曼城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旺西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努德费尔特(1)

  后卫:马丁·奥尔森(3)、范德霍恩(5)、罗登(22)、康纳·罗伯斯(23)

  中场:费尔(8)、巴塞特.塞利纳(10)、富尔顿(27)、乔治.拜尔斯(28)

  前锋:麦克伯尼(9)、纳尔辛(11)

  曼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埃德森(31)

  后卫:凯尔·沃克(2)、斯通斯(5)、奥塔门迪(30)、津琴科(35)

  中场:京多安(8)、德布劳内(17)、大卫·席尔瓦(21)

  前锋:斯特林(7)、阿奎罗(10)、贝尔纳多·席尔瓦(2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