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皇家贝迪斯vs赫罗纳足球推荐

2019-01-20 14:57:2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0日19点00分,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皇家贝迪斯迎战赫罗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9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/一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45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4 3.85 5.70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国王杯作客挑战皇家社会,皇家贝迪斯打出积极进攻,不过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被对手阻击,结果打成2:2平手。

  虽然客场仅获得平局,但皇家贝迪斯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压倒对手而晋级国王杯8强,球队依然得到了士气的提升。

  皇家贝迪斯近期发挥不佳,过去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,并且在西甲联赛遭遇连败,唯一可取的是进攻能保持足够的威胁力,其中4战斩获进球,因此还是具备取胜希望。

  目前为止,皇家贝迪斯暂居西甲第7位,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之差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上一场国王杯作客挑战马竞,赫罗纳在场面落于下风,不过打出高效的反击战术,最终以3:3战平收场。

  虽然客场仅获得平局,但赫罗纳以总比分3:3战平马竞而因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成功晋级国王杯8强,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。

  赫罗纳近期的状态持续稳定,虽然连续7战不胜,但也连续5战斩获进球并保持不败,球队不容易被击败。

  目前为止,赫罗纳在西甲排名第9位,积分上距离欧战区有差距,不过为了摆脱降级危险,球队依然不乏取胜欲望。

  赫罗纳客场成绩尚可,9个客场赛事保持超过7成不败率,而且只有9个失球,球队防守端发挥不俗。

       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家贝迪斯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皇家贝迪斯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并不好,似乎没有必胜把握,而且客队连续平局能力突出,主队不容易击败赫罗纳。

  由于目前盘指没有得到统一,皇家贝迪斯支持度飘忽不定,球队赢球难度可想而知。综合来看,来访的赫罗纳更值得支持。

  足球推荐:赫罗纳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