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墨联秋季聯賽-1蒙特瑞VS帕丘卡足球推荐

2019-01-04 17:42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蒙特瑞vs帕丘卡

  对战赛事:墨联秋季聯賽-1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35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40 3.90

  赛事分析

  蒙特瑞VS帕丘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蒙特瑞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墨西杯,彼此3-3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特瑞近况

 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阿苏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蒙特瑞是墨西联的传统强队,在春季联赛中以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拿到了附加赛的入场券。在附加赛中两回合3-0轻取排名第四的拉古纳,轻松晋级半决赛,只是遗憾以一球落败,最终因此常规赛排名靠后的规则被淘汰出局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7球丢9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,防线也表现较为稳健,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帕丘卡近况

  帕丘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利昂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帕丘卡在春季联赛中以6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排名中游,无法晋级最终的季后赛争夺。值得一提的是,17年本田圭佑还在球队的时候,帕丘卡还能拿到中北美及加勒比联赛冠军杯的总冠军,但是自从日本球星离队后,帕丘卡一直无法找到合适的接班人,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相当沉沦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蒙特瑞vs帕丘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联秋季聯賽-1蒙特瑞vs帕丘卡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瑞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在额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墨西联的球队向来依靠主场抢分,因此蒙特瑞可以说是得天独厚,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实力比帕丘卡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蒙特瑞有望在主场抢得分数。

  竞彩预测:蒙特瑞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