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波恩利vs巴恩斯利足球推荐

2019-01-03 18:02:4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0点30分,英足总第三圈,波恩利在主场上迎战巴恩斯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50 4.40

  欧洲即时: 1.82 3.60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波恩利在对战记录上压制住对手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英超至今为止,波恩利取得了5胜3平13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16位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上轮做客挑战哈德斯菲尔德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波恩利再下一城,结果2-1力克对手。如此一来,波恩利取得了英超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射入两球,而且失球数合计只有1球,攻防两端都发挥不俗。

  目前为止,巴恩斯利取得了13胜7平5负的佳绩积46分排名第四位,是升级热门。上轮做客挑战卢顿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做客的巴恩斯利0-0逼平对手,三连胜纪录就此终结。巴恩斯利客场发挥尚可,取得了5胜1平4负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3球,攻击力不容置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恩利开出半球起步,主队明显得到更多主场。波恩利是英超球队,虽然排名下游位置,不过近期发挥出色,攻击力提升非常明显,具备赢球条件。巴恩斯利多场比赛不败,不过客场表现波动,而且他们有望取得升级资格,因此不会Tou入过多精力到杯赛上。

  综合来看,在半球的盘指下,波恩利的水位并不高,外界有降低主胜赔付风险的嫌疑,因此,看好波恩利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波恩利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