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7轮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

2019-01-02 17:47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4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4.10 4.15 1.68

  欧洲即时: 4.00 3.90 1.87

  赛事分析

 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马德里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比利亚Lei亚尔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

 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韦斯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处降级区,场均只过1球的攻击力只排名联赛中下游,球队竞技状态难言理想。好在球队更换主帅后,战绩有所提升,过去4场赛事均有2个以上的进球,但防守端漏洞依然不小,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一胜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主场录得1胜3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丢10球,攻守两端表现乏力。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世俱杯中主场4-1击败艾恩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,状态和士气都十分高涨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榜首只有8分的差距。球队经历了换帅之后竞技状态出色,过去8场比赛豪取7连胜,且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,还卫冕了世俱杯冠军,球队目前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,防守端表现依旧缺乏稳定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7轮比利亚Lei亚尔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从整体实力而言,皇马还是比比利亚Lei亚尔更胜一筹,盘面虽然对皇家马德里让球有所降盘,但水位依旧保持在中水区域,外界对皇马取胜还是保持一定的信心。考虑到皇马日前卫冕了世俱杯冠军,本场赛事回到联赛必定会延续胜势,不妨看好皇马连胜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