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34轮高士路MG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

2018-11-13 17:39:3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1-15 07:45:00

  对战双方:高士路MGvs科林蒂安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3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/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35 4.9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45 5.20

  赛事分析

  高士路MG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,两回合下来高士路MG均取胜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高士路MG近况

 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高士路MG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球队目前在南球杯资格赛区还有5分的优势,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优势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6轮主场录得9胜4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圣保罗SP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落后南球杯资格区还相差1分,球队仍有机会冲击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16轮客场录得2胜3平11负的战绩,近期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胜,且其中7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高士路MG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高士路MG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,亚盘走势对高士路MG相当利好,加上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尚可,而科林蒂安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可看好高士路MG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高士路MG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