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丹超第2轮奥尔堡vs中日德兰足球推荐

2018-07-19 17:48:0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01点00分,丹超第2轮,奥尔堡坐镇主场迎战中日德兰。奥尔堡在新赛季首秀上如愿获胜,面对卫冕冠军中日德兰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奥尔堡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55 1.97

  欧洲即时: 3.40 3.55 1.97

  对战记录

  奥尔堡在对战记录上非常被动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平2负同样低迷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丹超比赛中,奥尔堡最终排名第五位,本赛季依然以1胜0平0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。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奥尔堡成功克制住对手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做客的奥尔堡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上赛季最后的8场联赛主场中,奥尔堡拿到了3胜4平1负的佳绩,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颇高。

  中日德兰在上赛季的丹超比赛中勇夺冠军,目前以一场平局积1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对手奥尔堡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,此后依然未能建功,结果主场比赛的中日德兰与对手打成0-0平局。最近十个客场中,中日德兰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战绩,攻入15球失球数是11球,攻防两端没有突出之处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中日德兰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水位下降至中高水上,中日德兰打出的压力降低。新赛季的中日德兰出师不利,球队未能赢得开门红,奥尔堡则是做客1-0小胜对手,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。

  在无缘开门红的情况下,中日德兰势要取胜赢得赛季首胜,在如此的背景下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高水上,对于中日德兰是利好信号。不过,考虑到中日德兰是卫冕冠军的角色,后市降水有诱上的意思,来访的中日德兰不可深信。

  足球推荐:奥尔堡受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