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9轮巴海亚BA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

2018-06-03 15:51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4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海亚BAvs甘美奥RS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49 3.10 2.52

  欧洲即时: 2.92 3.15 2.56

  赛事分析

  巴海亚BA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巴海亚BA主场1-0击败甘美奥RS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接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法林明高RJ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巴海亚BA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,8轮战罢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,败率高达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17,联赛倒数第4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,必须积极抢分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4轮主场未尝败绩,跨赛季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6场主场保持不败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富明尼斯RJ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甘美奥RS向来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新赛季联赛至今8轮战罢录得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,积分上领先本场对手5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联赛4轮客场只输1场。近9场各项赛事也只输了1场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相信有信心满载而归。

  巴海亚BA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巴海亚BA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,主队高水,客队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巴海亚BA主场战斗力不俗,但是甘美奥RS的客场战斗能力也不弱,加上球队整体实力在巴海亚BA之上,本场赛事可看好甘美奥RS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