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挪超第10轮莫迪vs史卓加斯特足球推荐

2018-05-16 16:56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6日23点59分,挪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莫迪迎战史卓加斯特。莫迪表现稍胜一筹,面对弱势的史卓加斯特,主场比赛的莫迪应该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30 半球/一球 0.7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89 3.65 3.60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7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莫迪强势取得3胜2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莫迪上赛季排名挪超第二位,目前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欧战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博德的挑战,虽然莫迪上半场先拔头筹,不过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莫迪1-2惨败给对手,连续五场比赛不胜。莫迪在最近两个主场上都吃到了败仗,球队主场状态全无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史卓加斯特高居挪超第四位,目前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12位,高出降级区球队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史卓加斯特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1-2沦陷。史卓加斯特连续三个客场不败,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,当中不乏攻入三球的表现,球队火力不容置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迪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史卓加斯特打出的压力增加。莫迪近期状态下滑,尤其是主场更是一塌糊涂,主让半球的盘指也比以往稍稍逊色,球队打出难度不少。目前半球的盘指下,莫迪面临着不少的打出压力,而且上盘水位高企,主胜赔付风险较大,因此莫迪不可高估。

  综合来看,拥有主场优势的莫迪在半球的盘指下难以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史卓加斯特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