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34轮南特vsLei恩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7:38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01点30分,法甲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南特迎战Lei恩。南特至落后对手Lei恩2分,不过双方与欧战区球队的积分有明显差距,本场比赛两队的求胜欲望可能会因此大打折扣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20 3.20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20 2.74

  对战记录

  南特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,仅仅获得2平4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都被Lei恩击败了,本赛季客场比赛中,南特也是以1-2的比分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南特上赛季排名法甲第七,目前获得了12胜9平12负的战绩,积45分排名第九位,只落后Lei恩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南特未能顶住考验,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,下半场对手追平了比分,结果南特只能接受一场平局。南特在十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5平4负的战绩,最近十个主场只有2胜2平6负,可见南特不擅主场比赛。

  Lei恩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位居第九位,本赛季暂时以13胜8平12负积47分排名第五位,不过已经落后欧战区球队19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梅斯的挑战,上半场的Lei恩就先拔头筹,不过下半场连续让对手洞穿大门,结果主场1-2沦陷,Lei恩吃到了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特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纷纷提升至1.080的高水上,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。南特表现平平,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,Lei恩的表现同样难言出色,不过依然在南特之上。

  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南特主场1-2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主队的水位大幅提升,对于南特来说并非好事。因此,此役看好来访的Lei恩客场不败。

  足球推荐:Lei恩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