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31轮格拉特霍夫vs波鸿足球推荐

2018-04-19 15:08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00点30分,德乙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格拉特霍夫迎战波鸿。格拉特霍夫的积分与降级区球队一样,面对冲击力不俗的波鸿,主队恐怕无力回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74 3.35 2.28

  欧洲即时: 2.85 3.40 2.20

  对战记录

  格拉特霍夫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客场中,格拉特霍夫1-1逼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格拉特霍夫上赛季排名德乙第八位,目前以10胜7平13负积37负排名14位,与降级区的圣保利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迎来Lei根堡的挑战,双方上半场都颗粒无收,下半场格拉特霍夫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主场1-2沦陷。格拉特霍夫的主场发挥强势,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,攻入16球失球数是7球,攻防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波鸿只能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12胜7平11负积43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6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的挑战,波鸿上半场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带着2-1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波鸿3-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波鸿强势斩获三连胜,每场比赛都能打进两球或者以上,球队攻击力较为出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鸿开出客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波鸿的支持度增加。波鸿近期连续取胜,球队状态正佳,而且联赛保持客场连胜势头。主队状态有下滑,不过主场极具竞争力,有望于波鸿一战。

  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首回合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波鸿被对手1-1逼平错失赢球良机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,面对急需抢分摆脱降级区的格拉特霍夫,来访的波鸿步伐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波鸿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