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38轮沃尔萨尔vs维根足球推荐

2018-03-20 15:33:3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2日03点45分,英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,沃尔萨尔将会在主场上迎战维根。沃尔萨尔只是下游队伍,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维根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沃尔萨尔也没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4.35 3.65 1.73

  欧洲即时: 4.60 3.65 1.72

  对战记录

  历史上两队合计五次对战记录,沃尔萨尔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沃尔萨尔0-2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沃尔萨尔上赛季排名英甲14位,目前以11胜11平15负积44分排名17位,领先降级区5分。前面做客挑战什鲁斯伯里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失利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沃尔萨尔输掉了其中的四场,包括主场的两连败,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,球队的攻击力实在不济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维根只能排名积分榜23位遭遇降级,目前以21胜8平5负积71分高居第三位,只落后领头羊5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维根迎来南安普顿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维根主场0-2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维根的客场表现出色,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,25粒进球的火力相当不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维根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维根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维根在让一球的盘指下2-0轻取对手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,维根的让球力度没有太大幅度的下降,对于维根来说是有利信号。

  维根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球队具备赢球的能力,考虑到维根实力不凡的表现,维根具备客场赢球的希望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维根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维根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