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国杯三十二强摩纳哥vs里昂足球推荐

2018-01-24 16:40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5日04点05分,法国杯三十二强展开一场焦点对话,坐镇主场的摩纳哥迎战里昂。两队都是法甲劲旅,目前排名前四位置,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强强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60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70 2.52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摩纳哥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也只有2平1负,本赛季的法甲交锋上,做客的摩纳哥虽然攻入两球,不过依然以2-3的比分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摩纳哥在22轮联赛中取得了14胜4平4负的战绩,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其中12个主场收获了9胜2平1负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接近三球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梅斯的挑战,主队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虽然下半场梅斯扳回一城,不过摩纳哥火力不减攻入两球,结果主场迎来3-1的大胜,球队成功赢得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最近的六个主场上,摩纳哥4胜2平的表现不得不服。

  目前22轮联赛战罢,里昂以14胜6平2负积48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,仅次于法甲霸主拜仁慕尼黑,其中11个客场8胜2平1负,做客战绩高居法甲第一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,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面对被罚下一人的大巴黎,里昂成功把握住机会,他们最终以2-1的比分赢球迎来两连胜。最近的里昂强势斩获做客三连胜,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或者以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纳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,可惜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本赛季的法甲交锋上,摩纳哥虽然做客不敌对手,不过收获两粒客场进球的他们并不缺乏赢球机会,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比较合理,可惜后市盘指出现变动,目前向不利于主队打出的方向发展。

  在盘指退减至平手盘的情况下,摩纳哥只怕难以轻松赢下比赛。因此,不如看好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里昂。

  足球推荐:摩纳哥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