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大利杯第四圈卡利亚里vs波代诺内足球推荐

2017-11-28 16:52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22点00分,意大利杯第四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卡利亚里主场迎战波代诺内。卡利亚里是意甲中游球队,面对意丙球队波代诺内的挑战,主队可谓信心十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球半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球半/二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25 5.30 8.60

  欧洲即时: 1.26 5.30 8.50

  两队近况

  卡利亚里目前以5胜9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13位,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。上轮主场迎来意甲豪门国米的挑战,上半场早早出现失球,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,不过客队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卡利亚里主场1-3完败给对手,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。前面两场主场迎战弱旅的比赛中,卡利亚里都是以2-1的比分赢球,球队具备赢球能力。

  目前15轮意丙联赛战罢,波代诺内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具备升级的可能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波代诺内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不过下半场却让对手连进两球,幸好凭借关键时刻的进球,波代诺内还是以3-2的比分守住了一场胜利。上轮比赛取胜后,波代诺内终于迎来近8场比赛迎来的首胜,不过近期联赛6个客场未尝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利亚里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,卡利亚里赢球应该不成问题。两队实力差距巨大,从双方身处的联赛就可以知道。卡利亚里上一场输给国米后连胜势头终结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面对弱旅波代诺内正是赢球良机。

  大小球方面仅仅开出2.5球起步,与亚洲指数初盘的盘指不相符,稍稍不利于卡利亚里打出。卡利亚里的防守存在漏洞,不过面对弱旅波代诺内盘指没有理由退缩。因此,卡利亚里恐怕无法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波代诺内受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