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E组里昂vs阿波罗利马索尔足球推荐

2017-11-23 14:54:3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04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,里昂坐镇主场迎战阿波罗利马索尔。阿波罗利马索尔还有晋级的希望,不过前提条件在本场比赛全取三分,一旦无法赢球的话,球队将会提前宣告出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球半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31 5.20 7.90

  欧洲即时: 1.30 5.50 9.8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过一次交锋记录,做客的里昂1-1战平了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,球队能够如愿获胜吗?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13场联赛战罢,里昂以7胜5平1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小组赛上,里昂以2胜2平积8分高居小组第一,与第二的亚特兰大积分一样。上轮法甲主场迎战蒙彼利埃,主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可惜在对手的严防下球队始终与进球无缘,结果主场被对手0-0战平,球队错失赢球良机无缘七连胜。前面两场欧罗巴主场上,里昂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波罗利马索尔目前取得了5胜4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,其中客场1胜4平与主场五连胜的表现有差距,小组赛上,球队以3平1负积3分排名第三位已经落后领头羊里昂5分。上轮联赛客场比赛,阿波罗利马索尔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,下半场完全掌握主动权,最终客场迎来4-1的大胜。前面两场欧罗巴小组赛客场中,阿波罗利马索尔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昂开出主让球半中水起步为主,主队无疑是受到支持的一方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里昂只能与对手打成平局,里昂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。阿波罗利马索尔客场缺乏赢球能力,不过胜在拥有不错的不败率。

  里昂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不过与第二的球队积分相同,想要以头名出线的话,本场比赛不容有失。目前上盘水位走低明显,外界为了防范里昂胜出而降低了赔付风险,由此看来,里昂确实具备赢球的可能。因此,看好里昂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里昂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