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13轮金堡尔vs幸运薛达足球推荐

2017-11-17 11:28:3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3点00分,荷乙第13轮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,金堡尔坐镇主场迎战幸运薛达。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,金堡尔不过是联赛下游球队,面对前三位的幸运薛达,球队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70 2.97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7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金堡尔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,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3个主场保持2胜1平的不败表现,可惜最近三次都无法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,金堡尔高居积分榜第三,目前以2胜4平6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17位,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。金堡尔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奈梅亨,上半场顶住压力,金堡尔带着0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主队突然发力,虽然金堡尔也攻入一球,不过最终还是以1-3的比分落败,金堡尔就此遭遇两连败打击。金堡尔的主场实力排名积分榜垫底,五场比赛只有2平3负未尝胜利。

  幸运薛达在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排名14位,目前以7胜2平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只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奥斯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握手言和,下半场幸运薛达打开进攻模式狂进四球,结果主场迎来4-0的大胜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幸运薛达不幸遭遇失利,不过五场联赛客场依然收获了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显然得到了盘指的支持。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主胜支持度增强。金堡尔不过是积分榜下游球队,而且主场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,丝毫没有让人看到赢球的希望。幸运薛达则是夺冠热门之一,而且客场表现不算差,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在对比鲜明的情况下,后市盘指纷纷对主队作出支持,不过考虑到初盘的让球力度远远不如以往,即使得到后市的支持,金堡尔也恐怕没有赢球的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幸运薛达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