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8轮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足球推荐

2017-10-14 15:48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5日00点30分,德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RB莱比锡。上赛季的亚军得主莱比锡RB虽然势头稍稍下滑,不过依然位居积分榜前列,面对领头羊多特蒙德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50 4.65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61 4.45 5.1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只有四次交锋记录,多特蒙德2胜2负与对手难分秋色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,最近的一个主场上,多特蒙德1-0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多特蒙德上赛季只能排名德甲第三位,目前以6胜1平积19分高居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拜仁5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奥格斯,多特蒙德没有受到不敌皇马的欧冠比赛的影响,上半场就2-1领先于奥格斯,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最终2-1获胜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。值得一提的是,多特蒙德本赛季不仅保持联赛主场全胜,而且狂进1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两端表现极佳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RB莱比锡最终夺得德甲第二的好成绩,目前以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第四,落后多特蒙德6分。RB莱比锡上轮做客挑战科隆,半场比赛结束,RB莱比锡1-0领先,下半场两队互不相让,最终RB莱比锡做客2-1逆转取胜。RB莱比锡的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,得失球都是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多特开出主让一球0.840低水起步,相当看好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。两队目前都排名积分榜前列,因此本场比赛是强强对话,主让一球还是体现出主队的巨大优势。多特近期联赛主场表现无可挑剔,球队攻防两端堪称完美,不过近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,防守端出现了问题。RB莱比锡做客优势不大,面对领头羊多特,做客的RB莱比锡没有胜算。

  初盘一球起步,与上赛季的盘指一样,当时多特主场1-0取胜,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处于1.030高水上,多特面临着降盘的压力。多特的主场表现极佳,面对客场平平的RB莱比锡,后市却提升了主队水位,由此看来,多特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足球推荐:RB莱比锡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罗曼.布尔基(38)

  后卫:扎加杜(2)、苏博蒂奇(4)、巴尔特拉(5)、托利安(15)

  中场:沙欣(8)、格策(10)、香川真司(23)

  前锋:亚尔莫连科(9)、奥巴梅扬(17)、菲利普(20)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Peter Gulacsi(32)

  后卫:Bernardo Fernandes da Silva Junior(3)、Willi Orban(4)、戴耶特(5)、哈尔斯滕博格(23)

  中场:扎比策(7)、Naby Deco Keita(8)、Emil Forsberg(10)、Diego Demme(31)

  前锋:Yussuf Poulsen(9)、Jean Kevin Augustin(2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