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5轮门兴vs斯图加特足球推荐

2017-09-18 17:51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0点30分,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门兴将会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。门兴是德甲传统劲旅,本轮的对手只是升班马斯图加特,球队当然希望收获一场胜利,以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,门兴赢球并非奢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74 3.85 4.10

  欧洲即时: 1.65 3.90 4.55

  对战记录

  门兴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,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,近期连续四次击败了斯图加特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门兴夺得了德甲第九的排名,目前4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,落后斯图加特1分。门兴上轮做客挑战上赛季亚军得主莱比锡红牛,上半场两队都取得进球,门兴带着1-2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,重返赛场的门兴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,最终两队2-2握手言和,连续三场连胜未能取胜。

  斯图加特上赛季勇夺德乙第一,目前为止,球队以2胜2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与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。斯图加特上轮挑战状态平平的沃尔夫斯堡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斯图加特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强势斩获联赛主场两连胜。令人担忧的是,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的两个客场中都遭遇失利,而且每场比赛净负对手2球的表现明显缺乏说服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门兴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,上盘水位处于0.860左右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门兴的支持度进一步巩固。门兴在收获开门红后状态大幅下滑,已经连续三场联赛未能获胜,球队状态不佳。斯图加特的主场表现不俗,可惜客场连续输球为本轮留下隐患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门兴面对斯图加特开出的深盘之一,门兴近期连续四次击败了斯图加特,可见他们在面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颇具心得。之前做客挑战沙尔克04的比赛中,斯图加特在类似盘指下以1-3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球队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门兴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