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冰岛超第19轮富佐尼vs阿简尼斯足球推荐

2017-09-14 17:08:4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5日01点00分,冰岛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富佐尼主场迎战阿简尼斯。阿简尼斯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队,虽然富佐尼的状态也乏善可陈,不过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71 3.7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58 4.00 4.60

  对战记录

  富佐尼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,期间攻入6球保持零失球,是客队无法逾越的鸿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富佐尼在冰岛超上排名第四位,目前17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名第九位,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。富佐尼上轮迎战另一支降级区球队奥拉夫斯维克维京,两队上演了进球大战,半场比赛结束,富佐尼2-3落后,下半场富佐尼顶住压力,虽然对手同样收获进球,不过富佐尼依然以4-4的比分战平对手。富佐尼的主场表现不容忽视,六次交锋取得了3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简尼斯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八,目前为止,球队以3胜4平1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垫底,已经落后保级区7分,降级只是时间问题。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KA阿克Lei里,上半场阿简尼斯依然无法取得进球,不过下半场球队打出了赛季代表作,他们连续取得进球,最终2-0轻取对手收获了近十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不过近8个客场中,阿简尼斯都未能尝到胜利滋味,而且最近遭遇做客五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富佐尼开出主让半一球搭配0.899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一球盘上,富佐尼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阿简尼斯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客场依然十分低迷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在状态。富佐尼的主场不败率颇高,而且近期的火力十足,本轮有望率先打破僵局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是富佐尼面对阿简尼斯开出的常规盘指,过去两次主场比赛中,富佐尼都是大比分击败对手,面对不擅客场防守的阿简尼斯,富佐尼取胜难度不大。目前大小球从2.5球大幅提升至3.5球上,积极响应了亚洲指数的走势。因此,富佐尼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富佐尼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