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4轮尼欧特vs托尔司足球推荐

2017-08-18 11:59:0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2点00分,法乙第4轮的比赛拉开帷幕,尼欧特坐镇主场迎战托尔司。尼欧特本赛季的状态明显提升,而客队战绩大幅下滑,注定了这是一场差距悬殊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25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25 3.30

  对战记录

  尼欧特在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场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未尝胜绩,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,尼欧特客场1-4完败给图尔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尼欧特上赛季位居法乙中游,本赛季战绩明显提升,以1胜2平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欧塞尔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,下半场主队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,尼欧特迎来主场首胜,值得一提的是,三场联赛中,尼欧特保持不败,而且都是零封对手,防守端滴水不漏;法联杯上则是客场1-4不敌图尔。

  托尔司上赛季位居法乙第十六位,与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三场比赛全部落败,目前是法乙副班长。本赛季托尔司的联赛战绩不佳,三场比赛竟然全部输球,期间竟然一球未进,失球数高达6球。前面的一场法联杯上,托尔司主场迎战尼奥尔,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火力不减,结果主场4-1轻取尼欧特晋级下一轮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尼欧特开出主让半球1.000高水起步,较为看好尼欧特的取胜前景。尼欧特在前面的法联杯上客场惨遭托尔司淘汰出局,不过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,上轮更是斩获赛季首胜,球队士气不错。反观托尔司的联赛战绩实在惨不忍睹,前面的比赛竟然全部输球,不过法联杯上,主场作战的托尔司4-1轻取尼欧特,对战心理更具优势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,是尼欧特近期面对托尔司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,托尔司堪称是尼欧特克星,刚刚结束的法联杯上就被对手淘汰出局,本场比赛迎来复仇大战。在得到历史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尼欧特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尼欧特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