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第16轮哈马比VS艾夫斯堡足球推荐

2017-07-24 11:50:4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瑞典超第16轮 哈马比VS艾夫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25日01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2.41 3.60 2.80

  亚洲指数:0.860 平手 1.040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01点00分,瑞典超第16轮展开一场焦点对决,哈马比坐镇主场迎战艾夫斯堡。双方的积分差距并不大,哈马比表现稍稍逊色于对手,不过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。

  对战记录

  哈马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2平4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同样没有胜算。

  两队概况

  哈马比概况

  1)上赛季的瑞典超上,哈马比排名第十一位,目前15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5胜6平4负积21分排名第十位,领先降级区10分,落后本轮对手4分。

  2)哈马比上轮客场挑战实力相仿的埃尔夫斯堡,做客的他们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让对手狂进三球,以0-3的比分落败。

  3)虽然哈马比遭遇做客两连败,不过主场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,近两个主场都是3-1取胜对手,当中不乏佐加顿斯这样的劲旅。

  艾夫斯堡概况

  1)艾夫斯堡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五位,新赛季15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7胜4平4负积25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,高出本轮对手哈马比4分。

  2)艾夫斯堡上轮主场才刚刚结束与哈马比的比赛,实力占优的他们以3球大胜对手,延续了近期火热的主场状态。

  3)近期艾夫斯堡的客场不败率颇高,当中不乏客场击败劲旅北雪平的比赛,连续三个客场落于不败之地,不过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,防守存在隐患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哈马比开出主让平半球1.020高水起步,上盘的支持度有限,后市已经下降至平手盘上,艾夫斯堡的水位为0.870左右。双方积分差距不大,哈马比主场作战,球队具备赢球实力,前面就有过大胜佐加顿斯的经历。艾夫斯堡近期表现相对稳定,不过客场稍稍逊色,在这种情况下,艾夫斯堡依然能够得到后市盘指的重视,由此看来,对战记录占据压倒性优势的艾夫斯堡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艾夫斯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